close

翻譯公司1、懇切謙卑聆聽社會建言,和;
2、鞭策組織再造接軌國際為目的,
《從葉秉倫的猜疑,淺談團隊變革的共鳴》
光是「決心」是不外的。應要大破大立,付諸行動力圖改良翻譯它是一種團隊共鳴運作,是一種持續性並可戰略性加以應用的過程;它不但會致使團隊常識、信念、步履的轉變,更主要的在於加強團隊的改革能力和成長動力與熱情!
顯見秉倫與團隊改造的思惟與方向,非常抽象普遍,組織和組織間也欠缺面對具體事實鼎新的誠意,團隊沒法提出具體的步履來解決問題翻譯
壹:憑據葉秉倫的論述 自從 2015 年的新聞事件,我和團隊以為危機
 
貳:與社會非議質疑增進改良,落差很大
我們不知道,到底受到什麼阻力?團隊不克不及順遂谙練地應用系統思慮的能力,觀察、綜合、闡明,從而改良我們組織內部、組織之間和組織與外界的互動關係,使我們對轉變的世界能從容應對,相互鞭策,締造華頓翻譯社們的將來。

 
而在守候決心確立之時,華頓翻譯社將脫離行政中間,掌控時候自我充分、為將來培育種植提拔能量,也辭去清修士身份,以不損壞其嚴謹軌制。華頓翻譯社曆來就不期望厘革會很輕易,或一朝一夕可成,但沒法或缺的是邁向永續的「決心」----- 厘革工作從下定決心的那一刻才能最先,要否則只會空轉與內讧,再有幻想的人,也會如超人碰到氪星石一樣手軟。五十年建構的組織,系統重大且肩負四洪志業,每一個組織優化的決議計劃,都攸關眾生福祉。以上,我已親身向 上人申明並請假,亦將回歸志工系統,與全球慈濟人繼續通力合作。 回來效率的十二年間,我異常感恩 上人的信賴與栽培,在修行中,尋求範例人格並培育種植提拔人品,在屢次國內外賑災義務中,看見慈善的價值,也在行政職務上,有幸辦事全球志工,包孕擔負前兩屆董事進修組織治理與決議計劃。翻譯公司們,是打動我當初辭去澳洲律師工作,回台全職投入慈濟的緣由,也是近些年來,我與超等優異的基金會同仁團隊、超等專業與敬業的 KPMG 團隊,致力於組織優化和完成財政查核簽證的最大動能。我要向全球慈濟人致敬。
我當初立定的目的是,讓社會大眾對慈濟恢復信念,讓全球慈濟人恢復莊嚴,穿戴禮服走在路上能抬頭挺胸。與其讓他人替華頓翻譯社談話,華頓翻譯社決意親身分享,這段時候以來,我常常在夜裡莫名醒來的表情與決意翻譯
1、懇切謙卑聆聽社會建言,和;
二、鞭策組織再造接軌國際為方針, 無奈力有未殆,沒有讓改造明明往前邁進一步。
就會是起色,並以:
自從 2015 年的新聞事務,我和團隊以為危機就會是起色,並以:

●從葉秉倫的困惑,淺談團隊厘革的共鳴

秉倫昨天在FB放的:
無奈力有未殆,沒有讓改造顯著往前邁進一步翻譯
一、慈濟善款利用與流向?
2、內部決議計劃與監視?
3、財務報表的公然透明?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tw/35340/article.php?entryid=63530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harrisew05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