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翻譯社WORD才是首要的處置文書的程式.





............
不用安裝,解緊縮就能夠履行
直接複製貼上會跑到下面去



你除換其他編輯器,在否則就要找鍵盤/滑鼠有附巨集得來做

不論是中文字或英文字,只如果鍵盤可以直接打出來的,就能夠出現在記事本內.除非是一些非凡的符號.
若沒有WORD可以用,可以去下載免費的OPEN OFFICE來利用.
請問可以在NOTEPAD這類簡單的純文字編纂器打出兩行文字嗎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sryang wrote:

NOTEPAD 文字編纂器,不能打文字 ?
A.exe A.exe
選取要複製的區塊,Ctrl-C 複製
我不懂樓主到底要什麼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其實看不懂你要的功能是什麼?
記事本是超級陽春的文字編纂器翻譯社你不要妄圖翻譯公司要的功能可以在記事本上做
按 Alt-2 切換到「區塊模式」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簡單一點的方式是靠按鍵精靈

→ y(複製) → gg(到第一行) → $(尾端) → p(貼上)
若是不依托EXCEL 不知道要怎麼輸入這麼樣的字
打完收工

翻譯公司直接開啓記事本NOTEPAD翻譯社打看看資料就可以知道了啊~
例如:
若是是要跨越顯示範圍主動跳行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請問可以在NOTEP...(恕刪)


請用 MadEdit...(恕刪)

特別是1列超級長的那種


EXCEL的首要功用不是在處置懲罰文字翻譯社而是在處理數值.

嗯啊?
Ctrl-V 貼上


然後把游標移到要貼上的位置
直接複製貼上會跑到下面去

ctrl+v(視窗選取) → G(到最後一行) → $(到該行尾端)
根基上可以找出紀律做一樣的動作就可以靠他來做
華頓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恕刪)
既然有EXCEL可以用,應該也會有WORD可以使用吧?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請用 MadEdit (下載: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adedit/)
B.exe B.exe



你的敍述文意不敷清晰.翻譯公司要嘛翻譯社就把你本來在EXCEL上的操作過程胪陳,複製到剪貼簿以後的動作是?在哪裏貼上,貼到哪裏去?仍是一樣在EXCEL上面操作嗎?

那你的 NOTEPAD 壞掉了


華頓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變成2列
這個有需要問嗎?

若是是要在特定的處所分行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這類功能應當是要vim這類的文字編纂器才做的出來
目前華頓翻譯公司是把文字打到EXCEL以後再複製貼上到剪貼簿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31284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arrisew05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